兩人首度合作,也都因為這首 Spectrum 漸漸走紅

 

 

2012年

  • Zedd發行的第一張單曲Spectrum在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中最高衝上第五名
  • 同年十月又與Foxes合作發行人生第一張錄音室專輯 Clarity》,

         專輯中也包含與Paramore主唱 Hayley Williams 合作的《Stay the Night》,

2014年

  • 找了老友Matthew Koma和瑞典新人 Miriam Bryant合作單曲 Find You》,

        收錄在分歧者的原聲帶中

2015年

  • 三月與Selena Gomez合作的單曲《I Want You To Know》,

        在Youtube有超過90,000,000的點閱率

  • 六月與 Jon Bellion 合作單曲Beautiful Now》,

2016年

  •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全球總決賽作主題曲《Ignite

 

 

至於另一位 Matthew Koma則是深受大咖DJ歡迎2014年可說是他豐收的一年

2014年

  • 一月被當時百大DJ第一名 DJ Hardwell 找去合作發行了《Dare You
  • 三月再度與老友Zedd合作單曲Find You》, 收錄在分歧著的原聲帶中
  • 四月和曾經三連霸百大DJ第一名的老提 Tiësto 合作 , 發行了Wasted》 ,

        收錄在Tiësto 《 A Town Called Paradise

  • 五月 Afrojack合作  Keep Our Love Alive , 收錄在Afrojack 《 Forget the world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其實整首歌就只有三段一直重複著

但是其中單純EDM的部分真的凸顯出Zedd不凡的實力

會讓人聞之起舞的那種   └|゚ε゚|┐   ┌|゚з゚|┘

 

 

Breathing you in when  I want you out.

你對我而言猶如氧氣一樣重要 , 拜託快現身吧

Finding  our truth in a hope of doubt.

在連我自己都懷疑的希望中找尋我們的真理

Lying inside our quiet drama.

彷彿置身在專屬我們倆人的默劇裡

 

Wearing your heart like a stolen dream.

我想盜進你的夢中一探究竟...........................原來是全面啟動來著

Opening skies with your broken keys.

用你那殘破不堪的鑰匙打開你的心牆

No one can blind us any longer.

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我們

 

 

We'll run where lights won't chase us.

我們逃到連光都追不到我們的地方

Hide where love can save us.

躲進可以被愛挽救的秘境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We'll run where lights won't chase us.

讓我們逃到沒有眾人目光的地方

Hide where love can save us.

躲進可以被愛挽救的秘境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

 

Breathing you in when  I want you out.

你對我而言猶如氧氣一樣重要 , 拜託快現身吧

Finding  our truth in a hope of doubt.

在一顆連我自己都懷疑的希望中找尋我們的真理

Lying inside our quiet drama.

彷彿置身在專屬我們倆人的默劇裡

 

Breathing you in when  I want you out.

你對我而言猶如氧氣一樣重要 , 拜託快現身吧

Finding  our truth in a hope of doubt.

在一顆連我自己都懷疑的希望中找尋我們的真理

Lying inside our quiet drama.

彷彿置身在專屬我們倆人的默劇裡

 

Wearing your heart like a stolen dream.

我想盜進你的夢中一探究竟

Opening skies with your broken keys.

用你那殘破不堪的鑰匙打開你的心牆

No one can blind us any longer.

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我們

 

We'll run where lights won't chase us.

我們逃到連光都追不到我們的地方

Hide where love can save us.

躲進可以被愛挽救的秘境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We'll run where lights won't chase us.

讓我們逃到沒有眾人目光的地方

Hide where love can save us.

躲進可以被愛挽救的秘境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

 

Breathing you in when  I want you out.

你對我而言猶如氧氣一樣重要 , 拜託快現身吧

Finding  our truth in a hope of doubt.

在一顆連我自己都懷疑的希望中找尋我們的真理

Lying inside our quiet drama.

彷彿置身在專屬我們倆人的默劇裡

 

(圖影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SUNO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