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樂團由主唱Dan Reynolds於美國內華達拉斯維加斯成立

中間因為團員變動 , 2011年才正式出道

團員總共四位分別為

Dan Reynolds (主唱) , Ben McKee (貝斯手) ,

Wayne Sermon (吉他手) , Daniel Platzman (鼓手) ,

 

2012年年初發行單曲 It's Time  開始受人注目

  • 告示牌百強單曲榜最告排名第15名
  • 另類音樂排行榜前十停留時間最長的單曲 (32週)

2012年9月發行首張專輯 Night Visions  轟動全球

  • 告示牌專輯榜排名第2名 (首周銷售量83000)
  • 告示牌另類音樂專輯冠軍
  • 搖滾專輯榜冠軍
  • 多個國家專輯榜排行前十
  • 數位下載銷售榜冠軍
  • 流行專輯榜亞軍
  • 專輯中《 It's Time 》《 Radioactive 》《 Demons 》三首全部登上告示牌排行榜

2013年

  • 樂團與因患癌症病逝的Tyler Robinson的家屬共同建立「 Tyler Robinson基金會  , 幫助年輕的癌症患者
  • 同年5月樂團製作《 Demons 》的Music Video獻給Tyler Robinson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請搭配文章底下註解服用

When the days are cold

當寒冷冬天逐漸靠近

And *the cards are fold

一切都束手無策

And the *saints we see

那些我們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Are all made of gold.

也不過都是用金錢換來的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當你夢想全部失敗落空

And the ones we hail

那些我們為之歡呼的人們

Are the wrost of all

他們是最卑劣的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連血液都是污濁的

I wanna hide the truth.

我想要隱藏真相

I wanna shelter you.

我想要保護你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但是礙於我心中的野獸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我們根本無處可躲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無論我們膚色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貪婪是我們的天性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貪婪終究會支配我們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世界末日終將來臨

When you feel my heat.

感受我怦然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雙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Don't get too close.

別靠太近

It's dark inside.

裏頭是無止盡的黑暗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At the curtain's call.

在這謝幕的時刻

It's the last of all.

代表一切都已結束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當燈光全熄滅

All the sinners crawl

罪人們從黑暗竄出

So they dug your grave.

他們會挖出妳的不堪往事

And the *masquerade

那些戴著面具的人們

Will come calling out at the mess you made.

也會因為妳掀起的混亂而大聲斥責妳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不想讓妳失望

But I'm hell bound.

但是我也自身難保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雖然一切都因妳而起

Don't wanna hide the truth.

我不想再隱藏真相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無論我們膚色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貪婪是我們的天性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黑暗終將吞噬我們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世界末日終將來臨

When you feel my heat.

感受我怦然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雙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Don't get too close.

別靠太近

It's dark inside.

裏頭是無止盡的黑暗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他們指責一切都是你自討苦吃

I say it's up to fate.

我說一切命注定

It's woven in my soul.

它與我的心糾結在一起

I need to let you go.

我會讓妳逃離一切 

Your eyes , they shine so bright.

你的雙眼 , 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I wanna save that light.

我想要那光芒永存心中

I can't escape this now.

我現在還無法逃避

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有辦法

 

When you feel my heat.

感受我怦然的心跳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雙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Don't get too close.

別靠太近

It's dark inside.

裏頭是無止盡的黑暗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那就是我心魔所在之處

 

 

*the cards are fold :

        這邊的fold 不是" 摺 "牌的意思 , 而是德州撲克的一種術語 , 

                捨棄並覆蓋手中的牌 , 放棄所有籌碼並退出該局 ,

               人生喻為牌局 , 已經無牌可出 , 人生走投無路 .

 

*saints :

      指經過教會認證過的聖徒 , 這裡意指社交名流 ,

            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 , 其實都是用金錢換來的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

    " kingdom come " 出自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第10節 ,

     " Thy(Your) Kingdom come,Thy(Your) will be done,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意指世界末日來臨

 

*masquerade :

        做名詞有兩種解釋 , 一種是化裝舞會 ; 另一種是偽裝欺騙 ,

                這李是偽裝欺騙的意思 , 意指周遭的損友們 , 

                身處逆境 , 才知曉朋友的真偽

(圖影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SUNO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