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樂團由主唱Dan Reynolds於美國內華達拉斯維加斯成立

中間因為團員變動 , 2011年才正式出道

團員總共四位分別為

Dan Reynolds (主唱) , Ben McKee (貝斯手) ,

Wayne Sermon (吉他手) , Daniel Platzman (鼓手) ,

 

2012年年初發行單曲 It's Time  開始受人注目

  • 告示牌百強單曲榜最告排名第15名
  • 另類音樂排行榜前十停留時間最長的單曲 (32週)

2012年9月發行首張專輯 Night Visions  轟動全球

  • 告示牌專輯榜排名第2名 (首周銷售量83000)
  • 告示牌另類音樂專輯冠軍
  • 搖滾專輯榜冠軍
  • 多個國家專輯榜排行前十
  • 數位下載銷售榜冠軍
  • 流行專輯榜亞軍
  • 專輯中《 It's Time 》《 Radioactive 》《 Demons 》三首全部登上告示牌排行榜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請搭配文章底下註解服用

So this is what you meant ?

所以這就是你的意思?

When you said that you were spent

當你說你已精疲力盡的時候

And now it's time to build from the bottom of the pit.

正是從頭開始的好時機

Right to the top.

直衝天際

Don't hold back.

永不退縮

*Packing my bags and giving the academy a rain check.

立即收拾行李 , 與我的校園生活道別

 

I don't ever wanna let you down.

我真的不想讓你失望

I don't ever wanna leave this town.

我真的不想離開家鄉

Cause after all

因為畢竟

*This city never sleeps at night.

這是座不夜城

It's time to begin , isn't it ?

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機 , 不是嗎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 but then I'll admit

我外表有些許變化 , 但是我會承認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內心熱情依舊不減

 

So this is where you fell ?

所以這就是你跌倒的地方?

And I am left to sell.

我因夢想而傾家蕩產 

The path to heaven runs through miles of clouded hell.

通往天堂的道路 , 過程往往崎嶇艱辛

Right to the top.

勇往直前

Don't look back.

別執迷過往

Turning to rags and giving the commodities a rain check.

過著窮困的日子 , 與我的物質生活道別

 

I don't ever wanna let you down.

我真的不想讓你失望

I don't ever wanna leave this town.

我真的不想離開家鄉

Cause after all

因為畢竟

This city never sleeps at night.

這是座不夜城

It's time to begin , isn't it ?

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機 , 不是嗎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 but then I'll admit

我外表有些許變化 , 但是我承認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內心熱情依舊不減

 

It's time to begin , isn't it ?

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機 , 不是嗎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 but then I'll admit

我外表有些許變化 , 但是我承認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內心熱情依舊不減

 

This road never looked so lonely.

這條路從未看似那麼寂寞

*This house doesn't burn down slowly.

富貴名利往往消逝得快

To ashes , to ashes.

化為灰燼 , 化為塵埃

 

It's time to begin , isn't it ?

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機 , 不是嗎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 but then I'll admit

我外表有些許變化 , 但是我承認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內心熱情依舊不減

 

It's time to begin , isn't it ?

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機 , 不是嗎 ?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 but then I'll admit

我外表有些許變化 , 但是我承認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

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我內心熱情依舊不減

 

*Packing my bags and giving the academy a rain check :

          主唱Dan Reynolds大學時 , 因為花太多時間在音樂上而被退學 ,

          這句意指收拾行李離開校園生活.

 

*This city never sleeps at night : 

         這裡的" 不夜城 "就是指樂團發跡的地方 拉斯維加斯.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和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

          樂團成立才1年就打出知名度 , bigger就是指樂團迅速爆紅 , 

          主唱Dan Reynolds也承諾 , 並不會因為走紅 , 而改變做音樂的熱忱.

 

*This house doesn't burn down slowly.:

     house意指富貴名利 , 一切都是自己一磚一瓦所建起 ;

         " 富貴名利 " 一但著火 , 很快就會燃燒殆盡 , 化為灰燼.

 

(圖影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SUNO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